狗子一個月了~~ 別跑,我要咬~↑ 我帥吧!玩得超累 ↑ 偷咬草,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說↑ 我也要吃 花蓮旅遊花蓮民宿n>,我咬咬↑ 吼 吉安民宿~狗生3急中~~便便中  ↑ 肥屁屁 ↑ 黑?花蓮住宿儒鴃?
吼)))) 別壓我,我好累喔 ↑ 我鑽鑽鑽↑ 累死累死累死了&nb 花蓮民宿sp; 玩了一下午了  ↑ 我美吧....請叫我小美女 ↑ 我不要動了  累死了 ↑ 三隻小豬 酒店經紀仔子,玩累了 ↑ 我也要咬,分一棵給我  ↑ 累死了~~變成三隻小豬了 注意看他們的後腿 超爆笑的 ↑ 我去探險了,屁屁先給你們?港式飲茶搳A等我挖到寶 嘿嘿 ↑ 哈哈哈~~狗子終於滿月了,長尖尖的牙齒了,所以把豆豆麻咬傷了 然後 豆豆麻就不給他們喝奶了,他們就每天追著豆豆麻跑~很好笑~ 台北港式飲茶現在我有空都會把小狗子們抓到前面院子讓他們跑一跑~ 他們現在都用跑跳的,超口愛的,改天再來錄影好囉~哈哈~ 然後,變得很會叫,很會汪汪的,經常在籠子裡爆動~ 你咬 商務中心我 我咬你,還會咬到在哭,可能太痛了吧! 反正就很爆笑,黑嚕嚕的,黑毛很亮~ 不過不過,被豆豆麻舔一個月了,狗子都臭臭的= =" 明天後天有空要來幫狗子洗澡了= =不然再臭下去就臭死人了~ 哈哈哈~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