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南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陽新)1月8日,衡南縣召開雲集工業集中區企業家座談會,面對面聽取企業家意見,現場解決企業發展困難。衡南縣委書記曾祥月強調,要帶著責任和感情設身處地為企業著想,用個性、貼心服務幫助企業明確目標加快發展。衡南縣委副書記、縣長鄒小敏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我感覺衡南的投資創業環境越來越好,但也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自來水開戶問題”“感謝縣委、縣政府大力支持,但我希望規劃評審時間不要太長”…座談會上,18位企業家敞開心扉、開誠佈公、踴躍發言,既對縣委、縣政府支持企業發展點贊,也坦言當前面臨的一些實際困難。對企業家的發言特別是提出的問題,曾祥月邊聽邊記邊問,有的問題當場拍板解決——“企業規劃評審自申報之日起10天內必須完成”。同時,他與企業負責人制定“時間表”,要求集約節約用地,抓緊時間開工投產。
  曾祥月充分肯定座談會時機好、形式好、氛圍好、效果好,達到了溝通關係、融洽感情、形成共識、共促發展的目的。他指出,衡南的經濟發展環境雖然還有問題,但在不斷優化。他希望,各位企業家要看到衡南的發展優勢,堅定在衡南發展的信心,要按照確定的“時間表”加快項目推進。他強調,園區所有企業家都是衡南的客人,園區和有關職能部門要進一步優化服務,無條件執行縣委、縣政府的決策,健全代辦服務制,嚴格執行部門入園檢查準入制度;要建立企業、園區、部門良性溝通渠道,提高服務效率;要講大局、講黨性、講責任,對破壞經濟發展環境行為嚴肅追責。
  鄒小敏對各位企業家開誠佈公的發言表示感謝,對他們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對他們當前遇到的困難表示歉意。他強調,園區和各有關部門要強化主動服務,強化企業融資、用地和勞動力等要素保障,進一步優化經濟發展環境。
  衡南縣領導申偉亮、周秋生、王振國、周為民、曾利華參加座談。  (原標題:衡南縣用貼心服務助推企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