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日,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在與到訪的美國防長哈格爾會晤時表示,希望美國能提供更多空中力量空襲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阿巴迪表示,由於美國的援助,使伊拉克地面部隊能受惠於美軍的空中力量,但他們需要更多的空襲援助及重型武器。
  9日,哈格爾在嚴密安保防護下抵達巴格達國際機場。預計此次伊拉克之行將是哈格爾作為美國防長所進行的最後一次海外訪問,這也是自2011年帕內塔訪問伊拉克以來,美國防長首次訪問伊拉克。
  此前,哈格爾在抵達巴格達後,與美國和澳大利亞駐伊部隊相關人員會談時稱,打擊“伊斯蘭國”的任務最終還是要依靠伊拉克政府自己。
  以美國為首的打擊極端組織聯軍稱在12月3日到8日期間,在敘利亞對“伊斯蘭國”武裝實施了15次空襲,對伊拉克境內的IS武裝進行了31次空襲。
  “伊斯蘭國”武裝控制了伊拉克和敘利亞大片地區,在控制區內實施極度嚴格的遜尼派伊斯蘭律例,並迫害非伊斯蘭教徒。早些時候,美國國務卿克裡表示,打擊“IS伊斯蘭國”武裝組織的國際行動可能要持續多年。  (原標題:伊拉克總理:希望美國提供更多空襲IS軍事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