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著住新房
  等來延期交房通知書
  開發商稱未交房因受修路影響
  將按已交房款萬分之零點五補償
  “裝修材料和家電都買好了,一門心思等交房,卻等到一紙延期交房通知書。”昨日,南三環橄欖城伍號院小區購房者投訴稱,上月末交房日期到了,小區里仍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開發商在表示施工完成的同時貼出了一紙延期交房通知書。
  鄭州晚報記者 汪永森 文/圖
  業主
  伍號院延期交房“打碎了夢”
  11月7日,網友“稻子熟了1987”發帖求助,稱購買橄欖城伍號院房子後,遭遇延期交房問題,個人生活深受影響。
  2012年11月,該網友購買了位於南三環連雲路伍號院小區的房子,該項目由亞新地產和中聯創地產聯合開發,她稱“雖然物業費高昂,還是對這個樓盤充滿了期待,期待著不再漂泊的生活,期待著一個美好的家”。
  上月底是合同中約定的交房日期,她表示“距離交房的日期越來越近,裝修心切的我早早就把材料和家電買好,一門心思等待交房。結果,2014年10月28日,一紙延期交房通知書打碎了所有人的夢”。
  開發商
  給予已交房款萬分之零點五“補償”
  10月31日,部分業主來到伍號院售樓部,等待開發商給回答延期交房的問題,等來的回覆卻是無法確定交房日期。
  “因為市政施工,無法確定交房日期,兩表一書等各類驗收證明沒有取得,市政原因導致交房延期的,開發商不負賠償責任,出於對我們的同情,給予已交付房款的萬分之零點五的‘補償’。”該網友在網帖中舉例,“假如我買的房子90平方米,全款付清58.7萬,那麼每天得到的‘補償金’為29.4元”。
  “稻子熟了1987”描述,小區里到處都是垃圾,還有忙忙碌碌的工人,綠化還沒有做好,樓內還在緊張施工,開發商稱他們已經施工完成的說法引來業主不滿。
  售樓人員
  受修路影響
  不確定交房時間
  昨日中午,記者來到橄欖城伍號院小區,小區一期樓房遠觀外牆及玻璃都已裝備到位,但小區東側及北側的兩條道路施工仍未結束,附近是土堆溝壑和施工機械。
  伍號院臨街商鋪前的路面尚未鋪設完畢,小區內部道路的地磚也在鋪設之中,樓房內遺留在業主新房內的垃圾也未清理乾凈。
  售樓部工作人員表示,一期樓房施工已經完成,但由於小區外市政道路施工,無法進行管道對接,因此並不具備交房條件。
  “外面的路和樓施工的時間差不多,現在不清楚路什麼時候修好,不能確定交房時間。”該工作人員說,小區外南屏路和丹楓路竣工日期未定,他們只能按照合同對購房者進行補償。
  (原標題:盼著住新房等來延期交房通知書 開發商稱未交房因受修路影響將按已交房款萬分之零點五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