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潘從武 通訊員溫麗娜“截至目前,今年已完成1.07萬輛‘黃標車’淘汰工作。”新疆烏魯木齊市政府秘書長、辦公廳主任肖勇近日在烏魯木齊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上介紹說。
  肖勇代表烏魯木齊市政府向會議作關於市十五屆人大第三次會議代表議案、建議、批評意見的辦理情況。關於淘汰“黃標車”等機動車污染防治內容,是《關於進一步加大對烏魯木齊市大氣污染治理的議案》中的重要內容。
  肖勇介紹,為了加強機動車污染防治,烏魯木齊市制定了《加快黃標車淘汰工作實施方案》和《烏魯木齊市黃標車淘汰補貼工作方案》,完成“黃標車”及老舊車輛信息庫更新。加強機動車污染防治管理,嚴格執行“無標車”禁行和“黃標車”限行管理。
  據介紹,烏魯木齊市十五屆人大第三次會議期間,各族代表就進一步加強大氣污染防治工作、保護生態環境、加強城市管理、改善交通狀況、大力發展科技教育文化衛生事業等方面,向大會提出議案85件,建議、批評和意見168件。經審查,85件議案中12項被立為大會議案,交付市政府辦理。其餘64件議案作為建議、批評意見處理,連同代表提出的168件建議、批評和意見共計232件,其中,216件交市政府辦理。截至目前,代表議案、建議、意見等均已辦復完畢。
  (原標題:已淘汰逾萬輛黃標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