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遭美國變態情侶木籠囚禁被逼赤裸下身做家務
  洛克伍德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30歲女子被一對變態情侶囚禁於木籠兩個月,屢遭性侵、毆打,甚至被逼繫上狗鏈。當地檢察官8日正式對這對情侶提起10項重罪指控。
  印州30歲女子洛克伍德今年7月突然失蹤,受盡近兩個月的奴役,近日終於獲救。對她施以殘酷折磨的情侶是37歲的里奇和他44歲的女朋友肯德拉。
  8日,當地波西郡巡迴法院舉行聽證會,檢察官對這對情侶提出兩項強姦、四項刑事監禁、兩項綁架、串謀強姦和共謀實施監禁共計10項重罪起訴,保釋金為65萬美元。
  洛克伍德和男性嫌犯里奇原是高中同學,今年7月9日在一場派對重逢,里奇先向洛克伍德示好,隨後將她帶回家,用氯仿令其昏迷。當洛克伍德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衣服已經撕開。
  根據指控文件,洛克伍德被囚禁的59天里,變態情侶把她關在一個木籠中,屢次性侵她,用皮帶抽打她,逼其戴上狗鏈,甚至下半身赤裸著做家務。
  波西郡副警長湯姆稱,“在我看來這就是現代化的奴役。”
  所幸女性嫌犯的前夫羅納德上周去這對情侶家,發現被囚禁的洛克伍德,答應將其救出。任民
  肯德拉
  里奇  (原標題:她 遭美國變態情侶木籠囚禁被逼赤裸下身做家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