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記憶體: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舒淇接受《美麗佳人》雜誌訪問,直言自從拍過侯孝賢的《聶隱娘》,以後都不想再SD記憶卡拍動作片,“對於一個沒武功底子的我來說,超級辛苦,每一天都沒有動力拍,這種心境維持1年半,可想而知那種痛苦情況。”
  近年她除了《西游.降魔篇》是喜劇,其他多是沉重文藝片,她想多拍喜劇,因拍文藝片辛苦,“我的角色都很糾結,例如拍《不再讓你孤單》,天天都在哭,整個人情緒低落,而且當女演員要保持身形,吃威剛記憶卡喝有很多限制,工作已這麼苦,為什麼還要做一些讓自己辛苦的工作呢?”
  近來她受《4%的人毫無良知,我該怎麼辦?》影響,書中的道理改變她固有想法,“我不再討厭自私和自我的人,反而同情和憐憫他們,因為我放下一直執著原則。”她拍任賢齊執導的記憶體《我的澎湖灣》時,曾提供一些故事,任有意在編劇欄掛她名字,但她沒想轉行,“要找靈感寫,太辛苦了,我不會和編劇搶飯碗的。”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聶隱娘》累慘舒淇向動作片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