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裝神話喜劇《神醫大道公前傳》今日在北京舉行央視首播發佈會,劇中醫學“獃萌男神”韓棟和“女神經病”孫耀琦,上演了一場“女追男躲”的感情戲碼。 李勇 攝古裝神話喜劇《神醫大道公前傳》今日在北京舉行央視首播發佈會,導演張弛攜演員韓棟、孫耀琦、何雲偉等主創團隊為該劇造勢。 李勇 攝
  中新網北京7月23日電(王曉曄)兩岸合拍的古裝神話喜劇《神醫大道公前傳》將於7月30日登陸央視八套黃金檔。該劇今日在北京舉行央視首播發佈會,導演張弛攜演員韓棟、孫耀琦等主創團隊到場為該劇造勢。
  該劇是對2010年鄭少秋版《神醫大道公》的再創作,匯聚了韓棟、孫耀琦、張鐸、杜海濤、何雲偉、劉迪妮、明俊臣、李茜、張芯瑜等演員,講述保生大帝吳夲在天上人間行醫濟世的神話故事。
  神醫大道公即保生大帝,本命吳夲,為中國閩南、潮汕地區及臺灣、東南亞華人所信奉的醫神,民間俗稱大道公、吳真人,在海峽兩岸擁有近億信眾。與媽祖齊名,在臺灣,有“渡海靠媽祖,安居靠真人”的說法。
  韓棟首次挑戰“大道公”吳夲這一角色,為人幽默睿智、目光敏銳,是來自天庭的“都教授”,無所不能。而且還要化身“催眠大師”、“福爾摩斯”、“居委會萌大叔”,成為了十足的大忙人。韓棟說,“我們要表示的是神醫的真善美,而不是如何展現高大上。所以我們用的是一個很接地氣的表演方式。”
  孫耀琦對自己的劇中出演的角色表示“演得很分裂”。據悉,孫耀琦將分飾兩角(無玄公主與鮑大銀),靜如“癱瘓”,動如“癲癇”。
  該劇融入了許多現代流行文化元素,如“非誠勿擾”、“幸運闖關”、“舌尖體”等。韓棟唱RAP、杜海濤身穿“天宮防火隊隊服”走T台、孫耀琦展現“賭徒”本色,甚至還上演答題類“真人秀”節目,腦洞大開讓大家“萬萬沒想到”。
  懸疑亦是本劇的一大特色。劇中,吳夲等人接連遭遇種種離奇案件,一路被截殺、追捕,險象環生。此外,劇中醫學“獃萌男神”韓棟和“女神經病”孫耀琦,還上演了一場“女追男躲”的感情戲碼,極具喜感。
  製片方表示,兩岸合拍此劇,希望能夠再創保生大帝傳奇故事。作為一部展現醫者仁心、傳遞正能量的電視劇,該劇希望提醒人們要像醫神吳夲一樣,心存善念,傳遞人間“真善美”。(完)  (原標題:兩岸合拍《神醫大道公前傳》 打造古裝“都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