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7月11日訊(通訊員 牟建平 蔡勇)7月10日,常德安鄉男子程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無證駕駛等違法行為被警方拘留。
  8日上午,家住安鄉縣安障鄉沙湖口村的餘某騎自行車到縣城去辦事,在路經縣中醫院時被一輛摩托車撞倒在地,摩托車駕駛人不僅沒有停車施救傷者,反而加大油門逃離了現場。接警後,安鄉縣交警大隊民警迅速趕往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並調取事發周邊監控設備發現一輛牌號為“湘J9F292”紅色摩托車有重大嫌疑,通過查詢該車信息系,系三岔河鎮居民王某所有。一位目擊者反映,那名肇事司機很像是安障鄉東洲林場的居民程某,他的女兒早年前嫁到了美國,在村裡很有名氣。民警立即趕往安障鄉東洲林場,在村幹部協助下找到了程某。程某很快就交待了整個肇事逃逸過程。經查,肇事摩托車屬於無牌照、無保險、無年檢,無駕駛證、無營運資格。據程某交待,幾個月前買了一輛二手車當起了摩的司機,想賺點煙酒錢,沒想到傷者餘某後來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頓覺得虧大了。  (原標題:安鄉男子為賺小錢開摩的撞死人逃逸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