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車一頭撞在大巴車後部
  事發南三環萬芳橋男子拒絕救助稱不想活了眼看女友昏迷不醒後悔當時太衝動
  昨晚7時許,一男子駕車行駛至南三環萬芳橋附近時,撞上了停靠在路邊的大巴車,造成身旁的女友頭部受重傷。據瞭解,事發時男子正在車裡和女友吵架。
  現場 路邊大巴車無辜被撞
  昨晚8時30分,南三環萬芳橋南側,一輛銀白色的奇瑞車橫在主、輔路之間,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和兩側車窗破碎。駕駛室內彈出兩個氣囊,其中副駕的氣囊上還殘留著一些血跡。
  停靠在路邊的一輛大巴車,後部被奇瑞車撞出寬約半米的豁口,發動機(後置)蓋板也被撞開。“多懸啊!要是沒這大巴車,這奇瑞得衝上人行道了。”一名圍觀者說道。聞訊趕來的大巴車司機,跺著腳說道:“我明天還要拉旅游團,這可怎麼辦啊?”
  記者看到,路面上遺撒了大量機油。交警在周圍拉起警戒線,提醒抽煙的圍觀者把煙都掐了,以防引燃地上的機油。交警在現場初步判斷,奇瑞車是直接撞向了停在路邊的大巴車。隨後,奇瑞車被拖走,由交通隊暫扣。
  回憶 男子拒絕下車稱不想活了
  目擊者班大爺回憶,事發時他和老伴就在距現場不到5米的地鐵站口乘涼。突然他聽到一聲巨響,“我趕緊跑過去看看出啥事兒了。”班大爺看到,奇瑞車一頭撞上大巴車的後部,又被彈回了一段距離。
  “我趕緊掏手機要報警。”但平時用手機挺利索的班大爺,試了幾次都解不開屏幕鎖。“最後還是用老伴手機打的。”報完警,班大爺上前查看,發現奇瑞車副駕上一名女子滿臉是血,靠在座椅上不住地呻吟。
  “我試著拉車門,可門都變形了,怎麼也打不開。”班大爺叫來數名路人幫忙,大家合力才拉開車門,將女子從車裡抬了出來,平放在地上。“開始她還能睜開眼,一會兒就昏過去了。”班大爺說。
  班大爺又和眾人將司機一側的車門打開。他看到身穿橘紅色T恤的男子,兩眼直勾勾地看著前方,手還死死地攥著方向盤。看到有人來救,男子一直不肯出來,嘴裡不住地喊:“我就是不想活了,你們誰也別動我!”
  但大家還是將男子從車裡拉了出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嘴裡還是念叨那兩句話。”班大爺說。
  講述“早知道就跟她好好說了”
  昨晚,記者在右安門醫院,見到了奇瑞車上的一男一女。女子躺在床上,戴著氧氣面罩,雙眼緊閉,臉上的血還未擦凈。男子斜靠著牆,盯著身邊的女子一言不發。看到交警前來詢問,男子兩腿一軟,順著牆往下出溜,直接蹲在了地上。
  “太不應該了!”男子說著講述了事情原委。昨晚,他開車帶著女友出門,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吵,隨後便撞上了停在路邊的大巴車。男子對民警說:“我腦子當時一片空白,不記得是我打的方向,還是她跟我搶方向盤來著。”
  跟民警交流過程中,男子在牆邊或蹲或坐,不時回頭關註女友的治療情況。當聽說女友傷情危重時,他搖著頭說:“太衝動了,早知道就好好跟她說了。”隨後,交警將男子帶走瞭解情況。
  據急診醫生介紹,由於事故發生時,女子沒有系安全帶,因此傷勢較重,尤其是頭部。“目前先對她做保守治療,如果效果不明顯,有可能要開顱。”男子由於系了安全帶,只受了點輕傷。今天上午記者獲悉,受傷女子仍未脫離生命危險,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文/夜線報道組
  攝/記者楊益
(原標題:情侶吵架開車撞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