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西安中德骨科醫院院內,市民領免費芹菜 本報記者 於卓 攝
  本報訊(記者 毛蜜娜 實習生 張瑩)本報《瓜果蔬菜幫你賣》欄目開通以來,幾乎每天都有愛心企業從周至、臨潼等地購買滯銷蔬菜,拉回西安免費向市民發放。西安中德骨科醫院接連兩天共從周至訂購1萬公斤蔬菜免費發放,還計劃發放一個月,這樣的善舉受到市民的贊揚。
  周至縣終南鎮幾乎家家戶戶種芹菜,但今年的芹菜嚴重滯銷,影響了村民的收入。中德骨科醫院的負責人得知這一情況後,和村民聯繫購買滯銷蔬菜。接連兩天,在醫院的院內發放了4車蔬菜,共計1萬公斤。昨日中午,記者來到位於西安城東的中德骨科醫院,兩車新鮮的芹菜一捆一捆地摞著,每捆約5公斤重。十分鐘後,來領芹菜的市民排起長隊。下午1時許,醫院工作人員開始發放,每人一捆,僅僅15分鐘,兩車芹菜就發完了。
  拿著一大捆芹菜的張女士說:“領到免費芹菜非常開心,可沒想到一下子領到這麼多,回去給沒領的鄰居分一些。”該醫院的彭先生說,瞭解到周至芹菜滯銷的情況後,醫院和當地村民聯繫,希望緩解菜農的壓力。這件事他們會繼續做下去,“我們計劃免費發放一個月,但現在菜源還沒解決,希望有蔬菜滯銷情況的菜農通過華商報新聞熱線029-88880000和我們聯繫。”
  (原標題:愛心企業計劃免費髮菜一個月蔬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