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郎”來了,2000個實習崗位在等你
  還有一個多月,開心的暑期就要來了。即將高三畢業的小伙伴們,在繁雜的課業之餘,你和你的同學是否在期待一個不一樣的瘋狂假期?
  來吧,帶上你的小伙伴,加入“暑假,我們一起闖”2014郎牌特曲大型社會實踐活動,2000個工作機會為你量身定做,千萬元學費補助等你來分享,500個沙漠、海島游名額免費送給你,讓青春能量充滿你的整個夏天。
  據瞭解,“暑假,我們一起闖”活動於5月初正式在網絡上啟動招募,一經發出便吸引了海量學子瘋狂圍觀。截止目前,活動頁面瀏覽人次已達6萬。
  瘋狂召集令郎牌特曲千萬獎學金引爆今夏
  據瞭解,此次暑期實踐活動,主要針對人群是18周歲以上的高三應屆畢業生(含部分條件較好的大學生),報名時間為5月5日-6月20日。只要你符合報名條件,都可以通過官方指定的報名平臺,參與到此次活動中來。 屆時,2000個工作機會、千萬元學費補助、500個沙漠、海島游名額免費等你來搶。
  目前,成都、南京、揚州、唐山、合肥、鄭州等城市已啟動報名,短短一周來,已吸引了超過6萬名各地網友的瘋狂圍觀。為體現活動權威性,主辦方特別指定了兩大報名通道:郎牌特曲新浪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全程對此次活動進行跟進關註,欲瞭解活動信息、報名參與,都可以在通過這以上兩個官方平臺實現。
  據組委會介紹,報名將於6月20日全面關閘。此後,經為期一個多月的篩選,將從眾多報名者中挑選出符合條件的學生,對其進行宴席及團購政策、品牌知識及相應銷售技巧等知識培訓,此後提供高考後的工作社會實踐機會。社會實踐活動結束後,郎牌特曲將擇優秀者提供總價值上千萬的學費補助送出,並獎勵部分學子免費游大海、沙漠、草原。
  中國青春派“暑假,我們一起闖”
  高達千萬元的學費補助,多達2000個給力的工作機會,為何會在高考這個特殊的時間節點,免費送出呢?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在高考結束之際,發起以“青春”為名的公益活動,與郎牌特曲“中國青春派”的品牌定位不謀而合。
  第一,郎牌特曲正在樹立更加年輕化的形象, 想要吸引年輕潛在受眾的關註,需要他們在情感上對品牌有一個年輕化的認知,此次活動的發起,就表現了郎牌特曲對年輕群體的關註。
  第二,發起這樣的活動也是郎牌特曲社會責任感的一種體現,是對年輕人的正面引導和支持,讓他們在實踐活動中瞭解與社會、與他人的相處之道,學會獨立思考的能力,以及勇敢承擔責任、面對問題的決心,樹立積極向上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並讓更多人看到年輕人的青春正能量!
  “暑假,我們去哪兒?”
  “暑假,我們一起闖!”
  (源自四川新聞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郎牌特曲發出“瘋狂”暑期召集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