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腿李敏鎬。湖南衛視供圖 華西服龍網發
  華龍網1月15日17時50分訊(記者 張譯文)今日,剛有媒體報道出李敏鎬和張亮有望亮相央視馬年春晚的消息。隨後,記者便從湖南衛視打探到內部消息,23日直播的湖南衛視春晚也在力邀二人加盟。導演組表示,正在和熱門韓劇《繼承者》的主商務中心演李敏鎬聯繫,力邀其登湖南春晚的舞臺獻唱,並有望和張亮一起合作。一會兒央視春晚,一會兒湖南衛視春晚,李敏鎬和張亮這兩雙大長腿今年過年也挺忙的!
  李敏鎬搶手 湖南系統家具衛視“覬覦”了好久
  因為韓劇《繼承者們》的熱播,在中國人氣本來就夠旺的李敏鎬,粉絲激增爆棚。而各大電視臺也“覬覦”這塊“小鮮肉”很長時間了。今日有消息稱,央視的馬年春晚一早就和李敏鎬方面在溝通聯繫,希望他能在央視春晚上亮相。無獨有偶,湖南衛視更是早在跨年演唱會之前,就已經向李敏鎬拋出了橄欖枝,而且當時李敏鎬也作為表演嘉賓F找房子X的同門特意為芒果台準備了新年祝福VCR,但可惜最終因為節目時間安排而不得不取消。
  今日,記者瞭解到的內部消息,李敏鎬或許會出現在23日晚直播的湖南衛視的春晚舞臺上。記者打探到,其實湖南春晚導演組很早就和李敏鎬方面進行了聯繫,但因為後者的檔期一直很緊,房屋二胎所以一直都無法確定下來,“最近導演組和李敏鎬的經紀人多次溝通,甚至還用上了許多的私人關係,才使得邀請一事有了進展。”
  據一位知情人透露,湖南衛視希望今年的春晚不僅有團圓、有親情和溫暖,也能夠通過邀請一些外籍明星,來提升這個舞臺的國際範兒,但李敏鎬到底能否來到現場呢“還得看接下來接洽的情況。”
  大長腿惹眼 兩大男神聚會引熱議
  對於李敏鎬的節目設計,導演組表示一定會精心設計,“既要能夠突出他的個人氣質和特點,同時也要能符合觀眾的口味”,因此現在雙方也正在就表演形式進行溝通。
  同時節目組還設想李敏鎬這位韓劇中的絕對男神,和今年因《爸爸去哪兒》而爆紅的男神張亮合作,兩人一起搭檔演唱歌曲和觀眾們互動。兩雙大長腿同時出現在春晚舞臺上,吸睛力可想而知。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大長腿好忙! 李敏鎬張亮或將相聚芒果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