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省產業園區化療副作用發展規劃專題培訓正式開班.
  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5日訊(記者 張雲柯)今天上午,四川省產業園區發展規劃專題培訓正式開班。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王海林在開班儀式上講到,本次培訓目的是繼續落實省委書記王東裝潢明在全省推進產業園區發展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有效落實省委“三大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和集中體現。
  據悉,本次專題培訓班將通過三天時間,進一步傳達全省產業園區發展的思路、方法和總體要求,提升全省產業園區規劃編製水平房屋二胎,務實推進產業園區建設,培養一批既懂產業發展又懂園區規劃建設的基層幹部和管理人才。
  王海林在會上談到,產業園區是工業發展G2000的主陣地,工業增長的主力軍。從2008年開始,我省大力推進產業園區快速發展,重點產業園區實現工業總產值5年年均增速32%,占全省工業比重達到71%,稅收突破1000億元;園區工業增加值、工業投資、工業利潤分別占全省工業的65%、56%和71%。
  在今後很長一段時期,產業園區要成為科學發展的領頭羊,成為實施“三大戰略”的主陣地,多點多極的支撐,產城互動的主體洗碗機,科技創新的主力。產業園區要成為推進結構調整的示範區,提升政府服務能力的試驗區。要從集約化、高端化、配套化、虛擬化、生態化等方面進一步提升產業園區的承載力。
  據省經信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是自2008年,我省大力推進產業園區快速發展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集體專題培訓,培訓的老師不僅有長期工作經驗的部門分管負責人,還邀請了高校、科研機構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將採取專題講座、案例分析、互動交流、小組討論的教學形式,提高教學成效。400多個來自成都、自貢、攀枝花、瀘州等21個市州的產業園區負責人、經信委相關負責人參加培訓。  (原標題:全省最大規模產業園區發展規劃專題培訓今日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zmcikk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